胖橘(✧∇✧)

勤快但会弃坑的猫

请某些人注意下


占tag致歉


请某些人注意一点,看我的车文要么是去微博要么直接加我企鹅

某人要不要加完我企鹅看完文之后又删掉,删掉之后呢又刷到我的车文后又加我

你们加完之后就加,放在qq列表没事儿也不管我也不会给你发消息

等我写车文之后你刷到了想要看了之后再给我发消息这不行吗?

你非看一个车文加我一次,看完之后就把我删掉

我只想说你把我的处境带入一下你自己,你看看你自己高兴吗?

还有,某人不要觉得自己看我的文就认为地位高我一等,就认为我是那个你想招来就招来想丢就丢的狗

咱粉丝不多写的文也不多

也没有什么打赏,我写了给你们看啥东西也赚不到,要钱没有,热度也上不去,粉丝也上不去,某人有啥资格认为你是我地主的?

这不就是在跟我搞笑吗?

闹呢?

你看我文,我啥也得不到,你得不了我钱给不了我热度给不了我粉丝

这些好的你都给不了我,反倒让我得到了一些负面情绪

真的想说,这种人不要加我

有的时候真觉得在话本写文挺好的,虽然低龄的比较多,但是好歹我写我能赚到钱,在这儿我就想老老实实的积攒一些粉丝量,请那些狗们不要再来找我这种写手了ok?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