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橘(✧∇✧)

勤快但会弃坑的猫

『严文』暗恋着暗恋着,他让我做他的男朋友了


优秀天才少年严×帅气而自知文


暗恋者:严浩翔        被暗恋者:刘耀文


因为一个契机,一直被暗恋的刘耀文向暗恋自己的严浩翔提出了要在一起的请求


——


“喂,同学,高二三班怎么走?”


刘耀文手抱着篮球,伸手揽过前面少年的肩膀,笑容灿烂


被揽过肩膀的少年身子一僵,转过身来看向脸上挂着笑容的刘耀文,耳尖有些红,轻咳一声说


“跟我来吧”


“谢了兄弟”


刘耀文拍了拍严浩翔的背,向前走,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的背影愣了几秒连忙跟上前去


“欸?严浩翔呢?”


刚拿好高三试题的宋亚轩看着办公室外的走廊没有熟悉的身影摸了摸脑袋


“不是说好刷题的嘛?”


宋亚轩拿好试题又找了一圈,还是没有找到严浩翔的身影,于是乎就不管了,回到教室


另外一边严浩翔已经带刘耀文找到了高二三班


“到了”


严浩翔看着高二三班的牌子说道,刘耀文在门口望了一眼教室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扔给严浩翔


“这是报酬”


说完露出一个微笑就进班了,严浩翔心现在正扑通扑通的跳,他的脑子现在完全空白,只知道自己的耳朵更烫了


严浩翔握紧手中的那一颗糖,看着刘耀文落座之后就走了


他回到自己的班级就看见宋亚轩坐在位置上写着题,严浩翔突然想起来刚才自己在等宋亚轩拿试卷,结果美色误人,放了自己朋友的鸽子


正在写题的宋亚轩抬头一看,瞅见严浩翔站在门口,咧了咧嘴


“喂,不说好写题的吗?你跑哪儿去了”


“高二三班”


严浩翔把糖果揣进兜里,回到了座位,宋亚轩听到高二三班没明白严浩翔去那儿干嘛,但是马上秒懂


“我们是高三的这才刚开学你去高二三班……哦!去看刘耀文了吧”


宋亚轩用胳膊戳了戳,一脸我懂我都懂的样子,刚想八卦就看见了严浩翔那红彤彤的耳尖


“这会耳朵怎么这么红啊,跟哥说说进展到哪一步了?”


“什么进展都没,只是送他去教室”


“啧,严浩翔,不是我说你,成绩这么好,脑子怎么就不开窍?”


_


刘耀文扫了一眼教室,果断的选择了最后一排靠窗的位置,书包一摔倒头就睡


“喂,刘耀文,你不学习啊!”


就在刘耀文已经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睡觉时,突然感觉到脑壳一阵痛


抬眼就看见一个梳着马尾的女生拿着书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站在自己眼前


“张薇薇?你也在这个班!”


刘耀文看着少女顿时瞳孔睁大,一脸失望地说道,张薇薇看见刘耀文这个样子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怎么不应该在这个班?”


“拜托,你这种年级第一应该是去一班的好吧”


“你也知道啊?”


张薇薇翻了一个白眼放下书包坐在了刘耀文的前面,像她这种年级第一的确应该是一班的,不过谁让刘耀文在三班呢?


她恨刘耀文这个榆木脑袋


“对了,薇薇,你认识不认识一个个子很高很瘦,皮肤特别白长的很帅,还有欧式双眼皮的男孩?”


刘耀文边说边比划着,张薇薇听着他的形容词手一拍想到了一个人


“你说的莫非是严浩翔?高三一班那个学霸?”


“有照片吗?”


“哦,有”


张薇薇掏出手机点进学校论坛,找到了一张照片,举起手机拿给刘耀文看


“对,就是他”


刘耀文看着照片点了点头


“你怎么认识他?他不是高三的嘛”


张薇薇用手撑着脸,有些疑惑地看着刘耀文


“我也认识吗?”


“哎呀这不一样”


张薇薇说道,话音刚落刘耀文的手就向她伸来,霎时间张薇薇感觉周围的时间都静止了,眼巴巴地盯着刘耀文那只手


只见刘耀文的手搭上了她的肩膀,将她散落在肩膀上的头发弄到了后面,张薇薇吞了吞口水


“呀,薇薇这么眼巴巴的看着我,该不会喜欢上小爷了吧?”


刘耀文挑眉道,手依然搭在张薇薇的肩膀上,头微微一歪,向着面前的女孩儿眨了眨眼,很是俏皮


“嗯”


张薇薇轻轻的点头,顿时刘耀文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连忙把自己的手移开


“开,开玩笑的吧……”


“对啊,不然你还真信啊”


张薇薇摆了摆手,口是心非的说道,虽然她这么说,但是刘耀文明显知道她在撒谎


“啧”


刘耀文轻啧一声,觉得二人除了朋友关系,其他任何关系都不能处,他得想办法让张薇薇断了这门心思


就在这时,他的目光对上了手机上的那张照片


少年坐在座位上,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他的头发上,为他盖上了一层光晕,少年的手上还拿着笔,一看就是好学生的做派


“薇薇啊,你可不要喜欢小爷,小爷我已经有目标了”


张薇薇听到刘耀文的话转过身来,这一转身就看见了刘耀文笑吟吟的指着手机上的少年


张薇薇撇了撇嘴,也没打算隐瞒了


“要骗我你得找个合适的人吧”


“拜托,他真是我的目标”


刘耀文看张薇薇不信有些急了,张薇薇站起身来拿过手机,就在刘耀文想解释的她突然俯身吻上了刘耀文的唇


“如果是真的,那我就放弃”


说完就转身坐下


“啊呀!”


刘耀文使劲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嘴上的那感觉还没有散去,觉得自己应该把这件事情提上日程了


“明天中午放学,小树林见”


刘耀文撂下这一句话,就开始睡了,张薇薇咬了咬嘴唇,没有说话


今天中午放学后刘耀文直径跑到了严浩翔所在的高三一班


正在收拾书包的严浩翔看见门口的人心一颤,他希望刘耀文是来找他的


“严浩翔,有空吗?”


当刘耀文说出这一句话的时候,严浩翔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停止了


在一旁看热闹的宋亚轩觉得自己不应该在当电灯泡了,直接把严浩翔推向门外


“他有时间,小学弟好好照顾他呦”


说完宋亚轩就直接跑了


刘耀文拉着严浩翔到了一个餐厅,点的菜之后犹犹豫豫的开口


“那个,能帮个忙吗?”


“可以!”


严浩翔听到刘耀文要找自己帮忙,没有丝毫犹豫应了下来


刘耀文听了他的话愣了一下,然后说


“可以,暂时的,做我几天男朋友吗?”

评论(8)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