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橘(✧∇✧)

勤快但会弃坑的猫

刺激X爱2


zang,误入!!!!

——


刘耀文得到严浩翔的保证飞快地跑出了办公室,正在打电话的丁程鑫瞪了刘耀文一眼,刘耀文对着丁程鑫做了个鬼脸跑得更快了

 

没一会儿丁程鑫的电话就打完了,回到办公室对着严浩翔说

 

“那小子真去了?”

 

“认错人了”

 

严浩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书,对着丁程鑫微笑道

 

虽然严浩翔是这么说的但是丁程鑫心里还有存疑,只是对着严浩翔点了点头


严浩翔回给了丁程鑫一个微笑,就要回班里了


而在此时的教室里刘耀文还在跟宋亚轩吐槽严浩翔


“我去,他是怎么知道你去夜/店啊?”


宋亚轩张大嘴巴小声道


“我咋知道?还差点给我哥说了”


“啧啧,这老师惹不得,对了,你哥知道了回家会不会打你屁gu啊?上次那个班主任向你哥告状,你可是光着屁股在家躺了两天呢”


宋亚轩发出啧啧两声,又偷笑着说道,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话脸红一块紫一块的,黑历史背重提这事他能忍?


“想死是不是?”


“不想不想”


宋亚轩连忙摆手摇头,看了一眼刘耀文的屁gu贱兮兮的笑道


“昨天跟谁gan的啊?”


宋亚轩一提起这事刘耀文就来了兴致,小声地跟宋亚轩咬耳朵


“隔壁班那个高岭之花贺峻霖知道不?昨天跟他搞的,别看他平时板着张脸,一副正人君子的一样,在chuang shang可meng了”


宋亚轩听到贺峻霖的名字挑眉道


“文哥高啊,他你都能拿下”


“切,我是谁”


刘耀文仰起头,一脸骄傲的样子,他敢打赌,就没有他刘耀文拿不下来的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


“啥时候给我来一pao?”


宋亚轩拍了一下刘耀文的屁gu,刘耀文吃痛的捂住自己的屁gu,呲了呲牙露出一副自认为凶狠的表情对着宋亚轩说


“滚蛋,哥是上面的!”


“啊对对对”


宋亚轩敷衍的应了几声,看着严浩翔的到来瞬间坐正,刘耀文也同样


只不过二人没看到的是,在他们前方作者的那个跳级学弟耳间通红


“大家好,我叫严浩翔哥是你们高三二班的班主任,大家应该都认识彼此,毕竟从高二到高三换血数量不大”


“在开始讲课前我想问一下大家,高二的班长是谁?”


严浩翔推了推眼镜,看着学生们温柔地说道,他的眼睛时不时地扫像刘耀文,搞得刘耀文心里紧张不以


“老师,是杨爱”


一位同学举起手,指了指坐在第一排的女同学,那个女同学挺直腰板看着严浩翔


“杨爱同学?”


严浩翔拿书成绩单看了一眼,杨爱的名字排在第五,她成绩最佳的是语文144


“好,那杨爱同学就担任本学期的语文课代表吧”


“好的老师”


杨爱点了点头,虽然严浩翔没有选自己当班长心中有些小失落,但毕竟自己的成绩摆在那,才班级第五全年级第63名


(注:学生总共一千三百人)


严浩翔大致浏览了一遍成绩单,排在榜单第一的就是总分七百四十一的少年


“宋亚轩是哪位?”


宋亚轩严浩翔念自己的名字举起了手


“你担任班长吧”


“是”


最后几分钟严浩翔一直都是在看成绩单,他的手指敲了敲桌子,看着成绩单背面的名字轻笑着说道


“刘耀文同学偏科很严重啊”


虽然他们是理科二班,但是语文这一种学科也是必学的,看看刘耀文这成绩


语文69,数学149,外语150,理科综合298,满分666 ,班级排名23,年级排名166


这偏科偏的真是六啊


被点到名字的刘耀文有些不满,转头看向别处


“竟然刘耀文英语这么好,就是我的英语课代表吧”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笑道,刘耀文一听自己要做严浩翔的课代表就不乐意了,但是又碍于自己有把柄在严浩翔手上只能臭着脸答应了下来


等严浩翔把各科代表的职位安排的差不多了,第一堂课也就过去了


——


“文哥,我感觉你要完蛋了”


宋亚轩用手撑着脑袋,看着刘耀文的侧脸摇了摇头,刘耀文一个白眼翻了过去


“还用你说?”


刘耀文有些颓废的趴在桌子上,哀嚎道


“贺峻霖那小子真是害惨我了”


刘耀文这么说着,宋亚轩的小手行动了,悄悄地伸到了刘耀文的ku子里


“别难过了文哥,去趟厕所就好了”


















 


评论(17)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